戚樾.

他就是温柔本身。

【绎夏】朋友,听说过六元一斤虾吗?(五)



你们不缺那点流量

可能是我缺呀嘿嘿


今夏的MV好甜啊

暴风流泪






*




【伍】





浓郁的阳光透过窗户,光影斑驳地笼罩在了房间,暖了一室。



袁今夏突然从睡梦中惊醒,看了眼窗外又看了眼床头的闹钟,惊恐道,“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已经这个点了!”




“迟到了迟到了!要死了我的全勤奖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明明开了闹钟的,我的闹钟怎么没响!”袁今夏从床上蹦起来,还不忘叫身边的人,“陆绎陆绎,快点起床了!要迟到了!”



陆绎睡意朦胧的声音从被窝里传来,“昨晚折腾的太晚,我看你睡得熟,闹钟我按掉了。”



“陆绎!”袁今夏凶神恶煞地跳到被子上,伸手去掐陆绎的脖子,“谁让你按掉我闹钟的?你赔我全勤奖!!!”



陆绎从被窝里探出手,握着袁今夏的手腕翻了个身,瞬间就将人压在了身下,悠悠然问道,“昨晚是谁先撩拨的?袁警官这是翻脸不认人,只记得全勤奖啊?”



说到昨晚,袁今夏老脸一红,但还是梗着脖子嘴硬道,“反正不是我!”



“哦是吗?”陆绎笑着反问,右手撩了袁今夏的一缕头发在手中不紧不慢地绕,眸子带着几分耐人寻味的意味,不知在学谁的语气,“看到你穿警服禁欲的样子我就想撕碎你的衣服……”



确实是袁今夏脑子一热,自己说出口的话。



也不知道是昨晚酒太醉人,还是月色太好,袁今夏竟然又为美色所迷,陆绎穿着制服的样子的确让袁今夏的心荡漾了几分,特别是当他扯领带的时候,袁今夏一个没控制住自己……



是她先去吻陆绎的,是她先坐到陆绎身上的,也是她先脱陆绎的衣服的。



总的来说,的的确确是袁今夏先主动撩拨的。



“……就算是这样,你也不能按掉我的闹钟啊。”袁今夏自知心虚,说话声音都变弱了,强装镇定的推开陆绎,从床上起来准备换衣服上班。



可似乎又感受到身后灼热的目光,看了看自己身上就只穿着陆绎的白衬衫,凶巴巴道,“不许盯着我换衣服!”



陆绎没有收敛,反而看袁今夏的目光更加肆无忌惮,“你身上这衬衫还是我昨晚给你换的,该看的都看完了,不该看的也看完了,不仅看完了,还摸了亲了,看你换个衣服怎么了……”



比臭不要脸,袁今夏还是输了。



袁今夏实在是听不下去了,冲过去捂住陆绎的嘴,“您少说几句,给你我都留点面子,日后好相见!”



陆绎在袁今夏手心里轻笑出声,呼吸声惹得袁今夏手心发痒,赶紧把手收回去,陆绎握住她的手,在她手心亲了一下,又问道,“日后?”



咬字重音放在了ri这个发音上。



“……”跟流氓没办法交流了。



陆绎又重新笑着躺下了,将袁今夏拉到自己怀里,“别折腾了,再睡一会儿,反正都已经这个点了,昨晚不累吗?”



“累。”



袁今夏躺在陆绎怀里,还是放不下她的全勤奖,“陆队,关于全勤奖这个东西,家属能有优待吗?”



“你想的挺美。”陆绎一猜就知道怀里的小姑娘在想什么。



袁今夏捏住陆绎的脸颊,恶狠狠地威胁他,“你是不是想失去你的女朋友?!”



陆绎也不反抗,淡淡地反问,“你是不是想考核不及格?”



“陆队我错了!”袁今夏欲哭无泪,只能松手乖乖躺好。



男朋友是上司有什么用?她真的好难。



躺了一会儿,就在袁今夏迷迷糊糊都快要再次睡着的时候,听见陆绎在她耳边的声音,“我也挺想看你穿警服在我身下求饶的样子,麻烦袁警官下次也满足一下我的心愿。”



“我睡着了,听不见。”



“全勤奖不想要了?”



袁警官多么希望此刻的自己是聋的。



*



袁警官最后还是拿到了心心念念的全勤奖

这就是有个上司男朋友的好处

假公济私又怎么样

能奈他何



请各位不要嫌弃我短小

写文太难了

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70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