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樾.

他就是温柔本身。

【绎夏】朋友,听说过六元一斤虾吗?(九)




第七章的🚗果然崩了

能看到全靠缘分



马上要大结局了

我太舍不得了



我被虐惨了

虐的仿佛爱别离给我使了的感觉

虐的我无心更文

我觉得我废了



其实我觉得我又有别的脑洞了



*




【玖】




当然,陆绎的话只是逗逗袁今夏而已,为了让她不要那么担心和紧张。



“我一直听说,陆队您是什么什么二代,所以果然是真的,不然怎么会一出手就是五百万呢?”袁今夏果然不负众望地一脸财迷样。



陆绎点点她的脑瓜子,“五百万就是多了?”



袁今夏眼睛更亮了,“五百万都不多啊,有些人一辈子都见不到这么多钱呢!比如我。”



“我有很多个五百万。”陆绎挑眉,揶揄道,“你是不是更想嫁给我了?”



袁今夏笑嘻嘻地抱住陆绎的腰,“没有五百万我也很想嫁给你的~”



陆绎顺势搂住她,吻吻她的发顶,“你听过陆廷这个名字吗?”



袁今夏一下子从陆绎怀里弹出来,觉得出乎预料,又在情理之中的,结巴道,“局…局长…局长大人真是你爸啊?”



“亲的,如假包换。”陆绎点点头。



袁今夏叹了口气,想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欲言又止道,“…陆队,你爸当个局长有这么多五百万,是不是……那什么啊?”



“你想什么有的没的呢?”陆绎失笑,又解释道,“我外公虽然还有一个儿子,但是集团的股份留了不少给我母亲,只是我母亲不在了,这些股份现在都在我手里。”



“集…集团啊…”袁今夏艰难的咽了咽口水,“陆队,您这不仅二代,还富三代呢,我觉得我有点承受不住,我要晕了晕了。”



陆绎捏她鼻子,笑道,“怎么样,跟我回家不亏吧?”



“不亏,我赚大发了!”



袁今夏笑的可开心了。



晚上五点整。



两个人磨磨蹭蹭了好一会儿才出门,主要是袁今夏,一会儿觉得肚子痛,一会儿觉得脑子痛,反正浑身上下都很不舒服。



直到陆绎面露不悦,袁今夏才意识到自己的百般推脱好像是挺拙劣的,然后又乖乖上了车。



“你很紧张?”



袁今夏想也没想,立刻嘴硬道,“怎么可能,夏爷天不怕地不怕,区区见家长,怎么可能会紧张?”



陆绎唇角微扬,瞥了眼袁今夏,“你不紧张抖什么呢?”



“那是你开车技术不好,晃的!”袁今夏努力克制住自己发抖的腿,生硬地扯开话题,“我们要不要去买点什么东西啊,空手上门不太好吧?”



“不用,你只要一会儿别跑就成。”陆绎故意调侃道。



袁今夏不说话了,把头靠在车窗上,看着窗外快速掠过的风景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
陆家的别墅在市中心的一个别墅区里,环境不错,虽然是繁华地段,但是比较清幽,不是很远,所以很快便到了。



袁今夏坐在车上不动,陆绎偏头看她,“你不会真的准备临阵脱逃吧?”



“我……我怕……”袁今夏一开始真不觉得什么,直到上了车,来到陆家门口,她才觉得怯场。



陆绎早就猜到,便故意笑着拿袁今夏刚才的话堵她,“夏爷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吗?”



袁今夏没心思跟他掰扯这个,拽拽陆绎的衣袖,可怜巴巴地望着他,“如果你爸不同意我们在一起,真的给我一张五百万的支票让我离开你,你会不会为了我跟你爸大吵一架,你爸就说要和你断绝父子关系,你年少气盛,拉着我说走就走,然后我们……”



“打住打住。”陆绎无奈地敲敲袁今夏的脑袋,“这不是八点档连续剧,你不用脑补这么多。首先,我爸要是真的不同意我们在一起,他就不会让我带你进我陆家的大门,其次,我说开五百万支票是玩笑话,你别一直在意那五百万支票,最后,我今年不是18岁,我已经过了年少气盛的时期,也不会和我爸大吵一架的。”



“啊……”袁今夏很失望,“你的意思是你不会为了我跟你爸大吵一架了?”



陆绎恶狠狠揪住她的鼻子,“袁今夏,你就这么希望我爸不同意我们两个在一起?”



“不是啊,我只是怕你爸不喜欢我,觉得我配不上你。”袁今夏低眸。



“你这么讨人喜欢,谁会不喜欢你呢?”陆绎握住袁今夏微凉的手,“不要怕,不管发生什么事,都有我在。”



“嗯……”袁今夏闷着声应道。



“袁今夏,抬头看着我。”陆绎扶住她的肩膀,温柔的眸子映出袁今夏的脸,“你足以与我相配。”



在车里踌躇许久,陆绎才牵着袁今夏进了大门,直到真的进门那刻,袁今夏突然没那么害怕了,因为有陆绎在。



陆绎是她的安心,是她的底气,也是她面对未知未来的铠甲与力量。



他说,袁今夏,你要记得,你足以与我相配。



世上再无他人,能与我相衬。

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5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