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樾.

他就是温柔本身。

【绎夏】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


现代AU

挖个坑

刑警队长陆绎

黑道千金袁今夏


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坑

占个脑洞

贴个简介
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

胡乱写一通




*



袁今夏十八岁的时候,带了几个小弟在小巷子里打群架,遇到二十二岁的陆绎。



陆绎对她说,“打群架,你很嚣张啊?”



十八岁的袁今夏年少轻狂,“怎么样,夏爷我一打十,你要不要试试?”



然后……袁今夏被抓进了警局。




袁今夏二十四岁的时候,从国外回来,和一群朋友在酒吧喝酒闹事,遇到28岁的陆绎。



陆绎什么话也没对她说,直接一副手铐铐了上来,对身边的同僚道,“通通给我带回警局。”



然后……袁今夏又被抓进了警局。



袁今夏当时就坐在审讯室里,恶狠狠地瞪着陆绎,“此仇不报,爷就不叫袁今夏!”



陆绎毫不在意地冷笑,“我等着。”



……
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622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