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樾.

他就是温柔本身。

【绎夏】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(一)


现代AU

刑警队长陆绎

黑道千金袁今夏


内含私设

甜蜜是他们的,ooc是我的


粉丝破千啦

终于把第一章肝出来了

感谢各位支持啦~




*




【有人说,世上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。】





001、



酒吧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与热闹极致的氛围让袁今夏倍感烦躁,一大杯威士忌下肚,喉咙都是火辣辣的感觉。



她又输了!



“今夏,你今天这点也太背了,这都输了几把了?”身旁的朋友鼓着掌,幸灾乐祸地看向已经满脸通红的袁今夏,“来吧来吧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

“妈的!大冒险!”袁今夏低咒一声,姣好的面容满是懊恼,这都玩了第几把了,她怎么可能一直输?运气真的太背了,难道她今天出门没看黄历?



坐在袁今夏对面的女生调侃道,“大冒险你都选了这么多次,我们都不知道该让你干什么了。”她起身坐到袁今夏身边,环住袁今夏肩膀,朝她使了几个眼神,“你看那个男人怎么样?一看就是你的菜。”



袁今夏顺着她的视线看去,那男人坐在不起眼的角落里,袁今夏只能看到他的侧脸,轮廓俊朗,却又是难得的柔和,看不太清楚眉眼,只看到隐隐约约的灯光照在他脸上,气质有些冷峻,仿佛与这酒吧热闹的气氛格格不入。



他拿着酒杯,不经意地打量四周,眼神望过来的那刻 ,袁今夏立刻收回了视线。



“要不你去问问他,提不提供特殊服务?”好友清清嗓子,在袁今夏耳边低声道,“你不是不喜欢你爷爷给你挑的那个未婚夫吗?说不定这是场艳遇哦。”



一阵起哄的笑闹声,大家都用趣味的眼神看着袁今夏,袁今夏笑笑,这桌上的人都不算袁今夏什么密友,不过都是些酒肉朋友,所以玩起来没什么度,说是要给她回国接风洗尘,不过是找个借口出来疯罢了。



将杯中酒一饮而尽,袁今夏起身,她向来都是愿赌服输的人。



袁今夏调整好了心态和想好措辞后,缓缓走向角落里的男人,然后在对方冷漠而又诧异的目光中,一把夺过对方的酒杯,仰头便饮尽。



他微微抬眸,袁今夏这才看清了对方的相貌,气质偏冷淡,眉眼却生的极好看,剑眉星目,干干净净的样貌,却意外地让人觉得……勾人。



“我们以前是不是在哪里见过?”袁今夏又看了他好几眼,总觉得有些面熟。



“陆队,这可是第四个了。”蓝牙耳机里传来队友的调侃声,“您可得抓紧时间打发了,目标人物已经出现了。”



陆绎这才起身,瞬间比袁今夏高了一个脑袋,冷然的脸色拒人于千里之外,“这位小姐,如果没事的话,麻烦离我远点。”



那双剑眉下双眸深不可测,眼底锋芒有些骇人,袁今夏被对方气势所逼,一向嚣张的她,此时突然涌起了一些紧张,就在她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,面前的男人突然有了动作。



陆绎一把把人捞进自己怀里,然后将头埋进袁今夏的脖颈处,却在暗处盯着从一旁走廊路过的人,他按住蓝牙,轻声道,“一队,把人看紧了。”



袁今夏被男人身上传来的淡淡清冽的气息晃了神,没听清楚他说了句什么,只是反应过来后对对方的行为十分不屑,她伸手一点点将人推开,讥笑地看着对方,“这位先生,刚才还让我离你远点,现在你又是在做什么?”



“没什么,不过试试手感罢了。”陆绎的眼前有几分不明,上下打量了一下袁今夏,“你这姿色,啧,谁给你的勇气上来搭讪?”




袁今夏瞬间怒了,“你他妈这话什么意思?!”



袁今夏穿了件红黑格子的衬衫,下摆打了个结,露出一小节纤细白皙的腰,下面穿了条低腰牛仔裤,露出一双又细又直的腿,脸蛋还有些许婴儿肥,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透着光,是让人看了就觉得可爱舒服,绝对讨喜的长相。



所以从小到大,还真没人这么质疑过她的姿色。



陆绎没再看她一眼,回到座位上,漠然道,“这么明显的意思你都听不出来?还需要我再更直白点?”



卧槽!!!!袁今夏这辈子就没受过这么大的屈辱!!!!!



“你——”袁今夏咬牙切齿,她深吸了几口气,再三告诉自己要冷静后,才好不容易把自己的暴脾气压下去。



袁今夏想起来自己来的目的,走到对方身边,一只手搭在沙发上,缓缓弯下腰,另一只手一把抓住了他的领带,往自己这边一拉,扬着嘴角道,“你觉得我姿色不行,可夏爷我偏偏看上了你这张脸。”



“你有两个选择。”袁今夏一副女流氓的架势,“第一,你乖乖跟我走,第二,你信不信小爷在这儿把你上了?”



耳机里传来一阵狂笑,“陆绎,陆大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不行了!你快乖乖跟人家走吧,不然人家要在酒吧上了你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!”



陆绎没理耳机里的某人,对着袁今夏冷笑一声,不退反贴近了几分,他冷漠的表情有了松动,眼中玩味浓郁,“这位小姐,我劝你小心玩火自焚,引火烧身。”



“是吗?”袁今夏也不惧,暗含深意的眼神往陆绎身下扫了两眼,“你该不会是不行吧?”



陆绎嗤笑道,“如果对象是你,好像确实不太行。”



袁今夏又轻而易举地被陆绎的刺激到,她手中握着领带的劲又大了几分,“我今天就要看看,你到底行不行!”



说着,袁今夏就要动手,可陆绎的动作比她还快,她还没看清怎么回事,就被陆绎扣住了手腕背在身后,然后脸贴着沙发,死死的让人按在了沙发上。



陆绎将袁今夏制服在沙发上的同时,对着耳机沉声道,“动手。”



“大杨,救我!!!”袁今夏以为陆绎要对她动手,大声求救。



酒吧突然涌动起来,从暗处冲出来两批人,一批人穿着制服冲进了陆绎一直在盯着的角落里,另一批黑衣人冲到陆绎和袁今夏这边,将两个人团团围住。



然后从黑衣人中走出一个人,看了眼袁今夏,又看看陆绎,“麻烦放开我家小姐。”



“大杨,他欺负我!”袁今夏看救星来了,马上告状,“给我把他揍一顿给我出气!”



袁今夏挣脱了好几下,可惜力气不够,没挣脱开。



“小姐?”陆绎手上的力道并没有松懈,“老实点,别动。”



“陆队——”不远处的蓝青玄带着警队的人过来,懵逼地看了看在场的人,“这是……什么情况?”



众人面面相觑,袁今夏好奇回头,“陆队?”



陆绎迅速掏出一副手铐,将袁今夏铐上,才松了手,从西装内衬中掏出警员证,别在胸前。



袁今夏清清楚楚看到上面写着,刑警队长,陆绎。



陆绎淡淡地瞥了眼众人,最后目光落在袁今夏身上,“把人带回去。”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陆绎你凭什么抓我!!!”






——



记住陆队现在每一句话

都将成为他日后打脸的有力证据















评论(45)

热度(901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