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樾.

他就是温柔本身。

【绎夏】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(四)


现代AU

刑警队长陆绎

黑道千金袁今夏


内含私设

甜蜜是他们的,ooc是我的



为啥我感觉这篇文没啥人看QAQ

终究是错付了





*





004、



当袁今夏端着两杯威士忌回座位的时候,陆绎正低头拿着手机回信息。



她将酒杯放到陆绎面前,笑着叫了一声,“陆警官。”



手机短信上有‘小心点’三个字,陆绎不留痕迹地将手机收起来,将桌上的酒杯握在手里轻轻晃动,眼底拨动着什么情绪,他嘴角微弯,“袁小姐,这杯酒里,该不会加了什么东西吧?”



袁今夏惊了一下,心虚地回想自己是不是暴露了什么,又觉得自己表现得挺正常的,毫无破绽,便笑着否认,“怎么可能,我就算胆子再大,也不敢算计您堂堂刑警大队长啊。”



“呵。”陆绎笑意散漫,低眸慢慢靠近袁今夏,眼底的漫不经心有几分勾人的意味,“你知道招惹一个男人,通常会有什么下场吗?”



袁今夏有那么几秒被陆绎的眼神所勾到,仿佛四周什么都不剩下,只看得见眼前的人,浅淡的眸子,也不像之前那么冷硬,却偏偏让袁今夏有种被看穿了的感觉。



她反应过来后连忙道,“陆警官您说什么呢,我请你喝酒,完全就是想跟你交个朋友。”



“之前多有得罪,还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,跟我一个小姑娘一般见识。”袁今夏端起酒杯,一副诚诚恳恳的模样,“陆警官,这杯我敬你,干了。”



杯中的威士忌袁今夏一饮而尽,她本来酒量就不错,再加上这杯威士忌被袁今夏掺了茶水,所以她干的毫不犹豫。



然后她就一脸期待的望着陆绎,心里不断在喊着,快喝下去!



陆绎却像是非要和她作对似的,握着酒杯就是没要喝下去的意思,袁今夏有点急了,正当她还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,陆绎突然就将就全干了。



Yes!袁今夏在心里发出一阵胜利的声音。



一杯酒下肚,陆绎也没错过袁今夏的表情,嘚瑟的小模样简直要喜上眉梢了,唇角斜挑,语气和眼神都有些玩世不恭的味道,“袁小姐,我有必要告诉你一下,我这个人向来都睚眦必报,别人最好要么别得罪我,如果得罪了我……”



话有留白,袁今夏莫名感到了一丝凉意和威胁,她缩缩脖子,“如果得罪了你会怎样?”



“那么她就会知道,后悔这两个字,怎么写。”陆绎煞有其事地说道,还特别咬重了后悔两个字。



袁今夏暗自悱腹,陆绎这人还真的是嚣张,爷什么事都干,就是从来没干过后悔的事情!看看一会儿到底后悔的是谁!



袁今夏瞥眼看陆绎,只见陆绎扶着脑袋,神情有几分痛楚,袁今夏还觉得有些奇怪,她也没放很多吧,这个药效来的这么快吗?



袁今夏凑过去,小心翼翼地问道,“陆警官,你没事吧?”



“我的脑袋有点晕,还觉得有些热。”陆绎的声音都变沉了几分,伸手松了松西装领带,试图让呼吸变顺畅,他大概是猜到了什么,忽然抬眸,又怒又冷,“你在酒里下药?”



袁今夏见被识穿,也就不装了,梗着脖子承认了,“是……是啊,谁让你上次说那种话,我都说了,此仇不报非君子,你自己警惕心不够,能怪谁?”



陆绎单手将领带拉开,松松垮垮地挂着,又冷笑一声,贴近袁今夏,冷言讽刺道,“怎么,你想用下药来证明你自己的姿色吗?”



一提这个袁今夏就来气,这人居然现在还能这么嘲讽她,可真的是好了不起!



“是啊,爷就是想看看你到底行还是不行!”袁今夏伸手拽住陆绎的领带,稳住自己的心神,勾唇笑道,“这里楼上就有房间,陆警官,你没得选了。”



陆绎狭长的眸子微微眯着,呼吸像是都急促了一些,向来淡漠的眸子因为酒意染了几分潋滟,喉结滚动,“袁今夏,你可别后悔。”



袁今夏下意识就咽了咽口水,只觉得脑子昏昏沉沉的,根本还没来得及思考别的问题,就点了头。



三楼到四楼的距离很短,短到袁今夏还没意识到到底怎么一回事,房间门就被重重的关上了。



然后袁今夏就看见刚才还神情隐忍,双眼迷蒙的陆绎,此时却眼目清醒,方才的神色早已退却的一干二净,只是双手环抱在胸前,随意地靠在墙上,薄唇微勾,正好以暇整地看着袁今夏。



“你没中药?你——”袁今夏下意识觉得不妙,头晕的感觉越来越重,燥热一点点从身体里蔓延开,像是被蚂蚁爬的感觉似乎要掏空她的身体,“怎么……怎么会这样?”



“不巧,这里酒吧的老板我正好认识,他亲眼看到你和我一起进来,还往酒里下了药。”陆绎睨着她,心情看起来不像白日里那么差了,他刚才收到的短信就是来自对方。



袁今夏怒目切齿,努力压下身体传来的阵阵不适,目光像是要把陆绎吃了,“所以你刚才趁我分神,把你我的酒换了?”



“也不算很笨。”他哂笑,“没想到会算计到自己身上吧?”



“陆警官的演技……可真是炉火纯青啊!”



袁今夏痛心疾首,她就说,陆绎这个阎王脸怎么突然就那么好说话,还这么配合她,要是真的被下了药生气,刚才和他一起来的队友还在这会所里呢,怎么可能乖乖跟她来楼上开房啊草!



“后悔吗?”陆绎的笑容怎么看都透着不怀好意和欠揍。



袁今夏现在可真的是悔不当初,悔得肠子都青了。



可她能说吗?当然不能,说了就是认输,袁今夏的字典里,就没有认输这两个字。



袁今夏走近几步贴近陆绎,发现自己的身高只到陆绎的肩膀,她踮起脚,唇色艳丽,“不管是陆警官中药还是我中药,反正结果都是一样的。”



袁今夏双手环上他的脖子,呼吸有些重,凑上去想要吻他,却被陆绎偏头躲开,袁今夏气急败坏,将陆绎缠得更紧,整个人都贴在陆绎身上了。



陆绎被袁今夏抱着,自然能感觉到柔软又滚烫的身子贴着他,还在磨蹭他,这种距离过于的近了,他整个人都有些僵住了,神经都在刹那间紧绷了起来,



陆绎身上有种干净清冽的男人气息,诱得袁今夏身上的燥热又深了几分,她甚至想往下去解腰间陆绎的皮带,被陆绎死死地握住了手,皱着眉,脸色阴沉,“袁今夏,你别找死。”



袁今夏都快哭了,那双黑白分明的眸子水盈盈的,嗓音都又软又黏,神志大概都有些模糊了,“陆警官……你长得真的……真的很好看,你让我咬一口吧,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……”



陆绎:“……”玩大了。



袁今夏密密麻麻的吻落下来,虽然陆绎偏头闪躲,但却实实在在也被亲了几下脸,她还往陆绎脖子里有一下没一下的吹气,那张清纯可爱的脸上满是妩媚诱惑。



陆绎阖了阖眼,神色沉得不像话,他将袁今夏从自己身上扒开,奈何对方和八爪鱼似的,死死地抱着他怎么也不肯撒手,他没办法,只好将袁今夏抱起,往浴室走去。



浴缸的水龙头被陆绎艰难地打开,水流不算快,怀里的人怎么都不安分,已经开始伸手扒陆绎的衣服,领带早就被袁今夏不知道扔在了哪里,锁骨处还一个没注意就被嘬了一个印子。



陆绎忍无可忍,把袁今夏扔进了浴缸,冰凉刺骨的冷水加上碰撞浴缸的疼痛,袁今夏立刻尖叫出声,“啊——”



寒冷的温度叫人瑟瑟发抖,袁今夏身体的燥热像是被这些冷水冲淡了一些,可她向来娇生惯养的身子立刻感觉到了不适,她挣扎着想要从浴缸里起身,陆绎又一把把她按了回去。



来来回回这么几次,袁今夏也累了,便不再挣扎了,神志似乎清醒了不少,她有气无力地抱住发抖的自己,嘴里不断念叨着,“陆绎……陆绎……我一定要杀了你……”



“留点力气吧。”陆绎道。



袁今夏嘴唇冻得发紫,浑身上下都觉得又冷又热,看着站在浴缸边的陆绎,西装外套被他丢在了一边,领带也不见了,平日里一丝不苟的陆警官此刻也有些凌乱。



她对陆绎的行为深恶痛绝,“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,不懂得怜香惜玉就算了,温香软玉在怀竟然还无动于衷,你他妈——简直气死我了!”



竟然把她丢进浴缸!!!陆绎是不是男人啊!!!



陆绎完全不为所动,“现在后悔也不晚,以后少来招惹我。”



“陆——绎——”袁今夏真的是咬碎了牙齿在叫陆绎的名字。



浴缸的水满了,有些往外溢,陆绎弯腰把水龙头关了,袁今夏趁其不备,拽着陆绎使出全身的力气拉了一把,然后,陆绎也摔进了浴缸。



扑通一声,还渐出巨大的水花。



“袁今夏——”陆绎从浴缸里站起身,脸臭的像是要杀人。



袁今夏发出一阵幸灾乐祸的大笑,开心的不行。



陆绎浑身湿透,水滴顺着头发滴落,喉结滚动,锁骨处也沾了水,白色衬衫沿着腰线紧紧贴着他的肌肤,隐隐约约露出点什么,衬衫扎在西装裤中,衬得那腰看着瘦却又透着精炼。



袁今夏没控制住自己的视线,目光不断往下,陆绎的腿也不知是怎么长的,又长又直也就算了,怎么小腿还能细成那样呢?



“好看吗?”



“好看啊。”袁今夏不自觉回话,赞叹道,“这脸,这锁骨,这喉结,这肌肉,这腰,这腿,绝了。”



然后就传来陆绎气极反笑的声音,“袁今夏,你猜猜我们俩衣服湿了,谁来给我们送衣服呢。“



袁今夏在冷水中冷静了一下,委委屈屈,小声嘀咕,“谁让你把我丢水里,天道好轮回,谁也别想逃……”



陆绎一个眼神扫过来,袁今夏立刻闭了嘴。





*



袁今夏迷惑之一

陆绎他到底行不行


袁今夏:我就是馋陆警官的身子









评论(59)

热度(71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